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18-07-11文章点击量:3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建党97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0日,继教院党支部赴南京高淳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学习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和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以纪录片、图片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再现了当年新四军在高淳地区的抗日事迹,生动展现了先烈们在中华民族的危急时刻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和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支部党员无不被这一幕幕艰苦历程和军民一家亲的情形所触动。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实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向前的崇高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一)


(合影二)

                                          (王武祥/文,刘文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