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6-20文章点击量:364

    6月9、10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在赭麓校区四号教学楼进行,在校保卫处和赭麓校区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天共完成2800名学生的毕业图像信息采集。

    由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人数较多,拍摄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具体分工落实到人。安排专人与图像信息采集人员提前协调沟通,对接拍摄时间、地点,根据各专业毕业人数合理安排图像信息采集的时间节点,科学设定各专业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流程。在拍摄现场,学院工作人员协同辅导员认真组织学生排队,按照顺序校对个人信息,不断提示拍摄注意事项,使图像信息采集有序平稳,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

拍照现场

图像采集现场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关系到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制作。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完成后,学生本人要按照要求和规定程序上网查询复审本人的图像信息是否与本人匹配,学院要将采集的图像信息上传至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

                                                  (陈筠/文、摄,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