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5-08文章点击量:278


5月8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巡视“回头看”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主持。

刘文艳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他带领学习了2018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的工作报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皖南医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同时,他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年度检查意见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现场

刘文艳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精神;二要根据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制定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三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副院长、各科级干部、各辅导员签订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暨行政管理人员廉洁从政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陈筠/文、刘韦、胡玉云/摄,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