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4-16文章点击量:1872

    4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海烽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15号)的文件精神,她从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意义、整体部署、报告内容、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的编制进行人员分工和安排。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详细解读了《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要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要点进行逐点分析、逐条研究,并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就做好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和实质,深刻领会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整体部署,做到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报送范围、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三要熟悉年度报告编制要点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四要做好统筹安排,按时高质量完成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陈筠/文、摄,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