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3-12文章点击量:29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时。3月9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迎新工作在赭麓校区拉开序幕。

    为做好此次新生报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科学实施,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布置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人员分成接待组、咨询组、审核组、材料组、后勤保障组开展工作,各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分解工作,层层落实,并制定了不同天气状况下的应急预案。

    报到现场路标醒目,条幅鲜明,标识明确,人员岗位安排合理,报到秩序井然。为了照顾外地学生,工作人员牺牲午休时间持续为学生服务,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新生有序排队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指示展板


    此次新生报到历时三天,共接待新生3050人(专升本新生2813人、专科新生237人),初次报到率为94.6%(专升本新生报到率为95%;专科新生报到率达90.5%)。

    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得到校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陈筠/文  刘文艳/摄  刘文艳、高孝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