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赴文化示范村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7-10-30文章点击量:369

        1025,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芜湖县六郎镇北陶官巷廉政文化示范村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抵达六郎镇北陶官巷,村庄秀美、碧水微澜,浓厚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观看富有特色的廉政文化展示牌以及百廉图,或骈或赋,或古或今,或煲或贬。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六郎镇官巷的由来、陶氏十三位官员的传说和古今哲人、贤达清正廉洁为官的事迹;带领大家参观了村民议事厅,介绍当地基层民主实施、特色新农村建设和如何传承发扬廉洁自律家风的情况。村民议事厅前“廉”字的一百多种写法及内涵给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合 影

  观 摩

通过这次党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感受了到廉政文化的熏陶,提醒党员要把好自身的廉洁关口,要廉洁从事。宁可清贫自乐,不可浊富多忧。

(陈筠/文,汪霞/审,刘文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