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9-30文章点击量:1013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通知精神,学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必须由本人予以核对,以确保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的准确性。请各位同学务必在2022年10月15日前对本人电子注册图像信息进行核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关注公众号


二、点击图像采集、校对界面

授权绑定信息,输入学校、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如遇到错误,请联系管理员或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解决问题)

、进入查询校对界面,选择查询方式,以毕业生学历条件查询及照片下载窗口,保存到手机。五、在学校统一采集后,查不到照片的可以远程图像自行采集及图片上传,严禁翻拍照片上传。六、问题反馈

照片有误点击进行反馈管理员审核后再次进行核对(微信通知提醒再次核对,核对后按照第五步继续操作)。

照片正确点击无误按钮反馈

七、核对完成,退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