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党性教育学习会议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7-06-06文章点击量:979

62上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党性教育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中的“绝不触碰带电的高压线—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就“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把严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做政治的明白人”等方面作了解读。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对同志们讲规矩、守纪律才能更好地做人做事,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小节抓起,从我做起提出希望和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就《继教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台帐》相关内容和细节展开讨论,进一步完善包括支部班子建设、制度汇编、活动阵地建设、日常工作、活动组织等建设工作标准。

会议根椐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计划》,作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加学习内容的具体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汪霞传达《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刘韦/文、摄,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