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17-05-05文章点击量:668

52上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汪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培训会精神,把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会上汪霞就如何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部署:一是以《皖南医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台帐》为遵循,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二是明确责任,支部党员根椐分工情况逐条清理继教院党支部建设现状,把底数摸清,为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献计献策。三是对照达标台帐,规范档案管理,实事求是完善相关资料,活动内容随做随放,编制打印装盒目录,工作有资料支撑,有档案可查。

刘文艳作动员部署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加强学习,掌握领会《皖南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制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细则》,按照责任分工有序有效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干事劲头,对做什么、怎么做、达到什么效果要心中有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继教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韦/文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