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7-26文章点击量:99

722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庐州卫生科技学校召开,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庐州卫生科技学校(肥东教学点依托单位)、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城教学点依托单位)、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教点依托单位)等三所校外教学点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阜阳科技职业学院、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主持。

会议现场

庐州卫生科技学校(肥东教学点依托单位)党委书记李正华致辞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表示此次会议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预祝会议圆满举行。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庐州卫生科技学校承办会议表示感谢,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及安徽省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有关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继续教育线上教学及参加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数字资源建设与共享情况,同时介绍了2022年度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及前期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三所校外教学点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了学校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宣传、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实践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应邀参会的三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参会人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今年招生工作、非学历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等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指明了校外教学点继续教育工作方向,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共同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筠/文、刘韦/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