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肥东教学点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7-25文章点击量:55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办学行为,强化教学点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点教学管理水平,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部署,7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带领下,前往肥东教学点——庐州卫生科技学校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督导组查阅了肥东教学点各类教学档案资料,对教学计划执行、教学任务布置、课程师资安排、学生成绩管理、教材征订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详细检查,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同时,督导组成员还参观了肥东教学点的教学实训中心和教学实验室,相互交流了实践教学的工作经验,有利于推动教学点的实验室建设。

检查教学档案资料

参观教学实训室

    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是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开展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学院对教学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时发现和处理了教学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加强了校本部与教学点之间的互动交流。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刘韦/文、唐永生、陈筠/摄,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