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战酷暑 全心全意为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保障2022届专升本学士学位证书发放到位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7-23文章点击量:196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临床、护理等6个专升本专业有384名学生于6月底获得学士学位。鉴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成人业余学生地域特殊性,7月8日、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冒着酷暑将发证服务送至学校门口,为2022届毕业生发放学位证书及相关学习档案材料。

    学位证书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学位证书安全发放至每位学生手中也是学位工作落实到位的重要一环。为确保证书发放闭环有控制、落实能到位、安全有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落实具体工作,经与校防控办积极联系,最终明确了学位证书发放工作方案,即避开普通全日制大学生在校时段,利用假期在赭麓校区校门口分专业、分时段发放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准备阶段,根据最新风险等级评估和政策要求,学院提前对本市及周边低风险区域领证学员摸排近14日行程和健康状况;与后勤管理处、物业联系,做好场地布置和后勤保障服务。学院全体职工提前将证书内芯、封皮、学习档案等相关材料搬运至校门口。发放期间,物业人员维持领证秩序,严格核验学生双码,并测量体温。毕业生们按照不同专业排队领取,学院教职工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发放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领取现场井然有序。

发放现场

    此外,对无法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芜湖市外学生,学院将按照个人要求,统一打包、邮寄,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位证书打包现场

     本次2022届学位证书发放顺利、及时、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冒高温急学生所急,切实履行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

(陈筠/文  李怀斌、陈玲玲/摄  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