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选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7-01文章点击量:46

    近日,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黄山市召开。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黄山学院协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30所联盟成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听取了联盟秘书处关于2022 年上半年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外语考试情况汇报和结果分析,本次考试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33所联盟高校,共计23145名考生参加考试。会议还听取了联盟2020-2022年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就学位外语网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指南》出版及使用、推动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会场(一)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单位。根据联盟章程及换届选举相关要求,秘书处依据两年来各高校开展相关工作情况提出换届方案,经大会选举通过了安徽农业大学为理事长单位,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大学、 皖南医学院、 皖西学院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上一届理事会及联盟秘书处前期所做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将一如既往重视与支持联盟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热心服务,与兄弟院校携手共同推进联盟发展。

 

会场(二)

    会议还就联盟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词汇课程资源和教材等建设计划、 2022年下半年学位外语网考工作安排、推进学位外语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融入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体系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唐永生/文,联盟秘书处/摄  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