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投身疫情防控 彰显红色担当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6-20文章点击量:67

       4月17日,一个普通而又特殊的日子。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芜湖这座城市瞬间变得安静。静态管理、居家办公、全员核酸,等待城市的将是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继教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出力,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封闭管理期间,六轮全员核酸检测,支部党员多次到社区报到,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身着志愿红马甲和蓝色防护服,党员们深入一线,多次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秩序维持、现场消杀及物资配送等工作,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进社区报到

       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支部及党员个人多次报名参加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担任志愿者,协助医务工作者开展扫码登记、秩序维持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红色使命。

       5月7日周六,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方式。下午2点,烈日炎炎,2名志愿者提前安装好手机采集APP,身着防护物,戴好手套、口罩和帽子,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其余党员协助物业人员维持现场核酸检测队伍,确保前来的师生顺利完成扫码登记和采样工作。支部党员个人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多次报名参加志愿者,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党员活动日现场

党员志愿服务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红色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力量。

 

                                                                                            (陈玲玲/文 刘韦、唐永生等/摄 李怀斌/审)